停车不留电话,还停在盲道上,把别人挡的都出不来,太气人了
停车不留电话就不说你了。还停在盲道,停在盲道也就算了。你到是看看车位里的车能不能出来。张的喔两个窟窿是出气的得是,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厉害! 牛人! 有些停车就不看,只要它出得来,恼火的很 遇到这样的事确实很闹心,生气! 这是急得干啥去了 很是气人的!!! 素质问题。自私自利 有人不讲武德 这总人就应该拉出去枪毙 要有专门的人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