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塬红白喜事 发表于 2022-2-15 21:33

停车不留电话,还停在盲道上,把别人挡的都出不来,太气人了

停车不留电话就不说你了。还停在盲道,停在盲道也就算了。你到是看看车位里的车能不能出来。张的喔两个窟窿是出气的得是,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5 22:11

厉害! 牛人!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15 23:22

有些停车就不看,只要它出得来,恼火的很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2-16 08:17

遇到这样的事确实很闹心,生气!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6 08:25

这是急得干啥去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6 08:56

很是气人的!!!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6 09:16

素质问题。自私自利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6 09:36

有人不讲武德

beyondky 发表于 2022-2-16 09:37

这总人就应该拉出去枪毙

秦殇 发表于 2022-2-16 09:43

要有专门的人治他。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停车不留电话,还停在盲道上,把别人挡的都出不来,太气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