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16 07:36

元宵节快乐!大家过节吃的是元宵还是汤圆?你喜欢吃哪个?

昨天买了元宵15一斤
感觉好贵
最后老板给装了一些
称下来价格是12元
数了一下15个
元宵和汤圆
你喜欢哪个?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6 08:44

我喜欢吃汤圆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16 08:47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6 08:44
我喜欢吃汤圆

我是只要是甜的,我就喜欢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6 09:11

吃吧!过节哩,一年也就一次木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16 09:11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6 09:11
吃吧!过节哩,一年也就一次木

那是,必须吃{:qqemoji14:}

秦殇 发表于 2022-2-16 09:50

元宵么,北方人就要吃元宵。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6 10:18

喜欢吃汤圆,元宵有点黏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6 10:29

元宵,汤圆更有口味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16 10:30

秦殇 发表于 2022-2-16 09:50
元宵么,北方人就要吃元宵。

我是两样都买着呢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16 10:30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6 10:18
喜欢吃汤圆,元宵有点黏

两个都吃些{:qqemoji14:}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元宵节快乐!大家过节吃的是元宵还是汤圆?你喜欢吃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