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快乐!大家过节吃的是元宵还是汤圆?你喜欢吃哪个?
昨天买了元宵15一斤感觉好贵
最后老板给装了一些
称下来价格是12元
数了一下15个
元宵和汤圆
你喜欢哪个?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我喜欢吃汤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6 08:44
我喜欢吃汤圆
我是只要是甜的,我就喜欢 吃吧!过节哩,一年也就一次木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6 09:11
吃吧!过节哩,一年也就一次木
那是,必须吃{:qqemoji14:} 元宵么,北方人就要吃元宵。 喜欢吃汤圆,元宵有点黏 元宵,汤圆更有口味 秦殇 发表于 2022-2-16 09:50
元宵么,北方人就要吃元宵。
我是两样都买着呢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6 10:18
喜欢吃汤圆,元宵有点黏
两个都吃些{: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