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6 08:17

村里唯一的老房子也快盖新房了,一代人的记忆即将过去...

一代人的记忆吧,火坑土灶,现在新盖的反而没有以前那种感觉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6 08:44

年久失修应该盖新房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6 08:56

很是少的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6 09:10

快让拆啦!危险很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6 10:18

多年没人住,还有必要吗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6 10:28

废弃了吧,没人住就没必要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6 10:56

我家的老房子还在,四十多年,已经成危房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6 12:29

这种危房还是拆了好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6 13:01

快拆吧!这房住着也害怕

微云 发表于 2022-2-16 13:23

可以做影视基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村里唯一的老房子也快盖新房了,一代人的记忆即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