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唯一的老房子也快盖新房了,一代人的记忆即将过去...
一代人的记忆吧,火坑土灶,现在新盖的反而没有以前那种感觉了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年久失修应该盖新房了 很是少的了!!! 快让拆啦!危险很 多年没人住,还有必要吗 废弃了吧,没人住就没必要 我家的老房子还在,四十多年,已经成危房了 这种危房还是拆了好 快拆吧!这房住着也害怕 可以做影视基地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