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银花不夜天,烟花飞舞闹元宵!年过完啦,耀友们搂起袖子加油干!
火树银花不夜天,烟花飞舞迎闹元宵!昨晚的渭北小镇烟火此起披伏,看着五颜六色的烟花,才有一丝丝的年味!看了今晚的烟火,耀友们就步入正常的生活,该农耕的农耕,该经商的经商,该出门打工的打工,该上学的上学。年彻底算过完了。搂起袖子加油干,明年继续看~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216082637front2_1_222105_lquAN2IMs8RggdXczjhmOmYs24wE.mp4?428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十五过完,看烟花放爆竹,年年岁岁&岁岁年年 你在哪里看的?不是不让放吗? 年十五也过了,开始好好干活了!{:qqemoji14:} 不是不准放烟花吗? 放松完了,就该挣钱了。 年过完了,开始努力挣钱。 感觉没过年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2-16 09:23
你在哪里看的?不是不让放吗?
农村呀!就剩这一点点年味、乡愁啦!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6 09:36
不是不准放烟花吗?
农村还没有治理,估计也快了,好好看看以后就是回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