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笙 发表于 2022-2-16 12:12

三年了!是谁的奥迪A8L?都落满了灰,不开给我开吧……

哈哈,小区这辆车停了得有3年了,车主忘了吗?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6 14:19

有钱人就任性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6 15:29

绝对的有钱人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6 15:52

车多开不过来{: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6 16:56

哈哈,有钱人有钱人

卩然 发表于 2022-2-16 20:15

有钱人啊!!!

maren 发表于 2022-2-16 21:57

你能烧得起油你就开

霓虹 发表于 2022-2-17 00:10

车太多自己都忘了!?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7 08:37

钱多了就这样、摆设。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7 09:43

你怎么知道三年了,肯定是你的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三年了!是谁的奥迪A8L?都落满了灰,不开给我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