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了!是谁的奥迪A8L?都落满了灰,不开给我开吧……
哈哈,小区这辆车停了得有3年了,车主忘了吗?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有钱人就任性 绝对的有钱人 车多开不过来{: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哈哈,有钱人有钱人 有钱人啊!!! 你能烧得起油你就开 车太多自己都忘了!? 钱多了就这样、摆设。 你怎么知道三年了,肯定是你的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