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6 13:48

今天用新挖的野菜做了野菜包子,有没有想吃的?

没事做把挖的野菜,蒸的野菜与大包子看看
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216134509front2_1_222869_FqkXf6aKsbszSUKfT1beHMPvKGBc.mp4?820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6 14:06

美味佳肴好吃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6 14:15

不错想吃都没有对方买{:qqemoji1:}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6 14:32

美太太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6 14:3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6 14:15
不错想吃都没有对方买

蒸的自己吃{:qqemoji1:}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6 15:51

没做过包子,包过饺子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6 15:56

美滴很!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6 19:48

包子香的很啊。

卩然 发表于 2022-2-16 20:13

美的很!!!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7 07:46

美滴很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用新挖的野菜做了野菜包子,有没有想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