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非机动车道的尽头总是断头,不能和旁边的好路接起来?
如图,昨天沿着朝阳大街走到头再右转之后,沿着非机动车道骑到310国道附近,就遇到了这种断头路,不下雨的话倒也能走,一旦下雨就绝对酸爽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216151039front2_0_71306_Fvm05-RFn7m-3Szz7SRUx9ZFS71X.jpg
所以就这么十来米的距离,接起来难道比登天还难吗?同样的路也存在于解放路南塬新城的南段,渭蓝路韩马坡段等,就差那么几米到十几米不接起来,一定要让人难受或者到机动车道上给别人添堵吗?
先保证主路贯通 以后慢慢就修好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6 15:50
先保证主路贯通
先保证汽车走的路贯通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6 15:55
以后慢慢就修好了。
一次修好,让大家养成各行其道的好习惯,不香吗? 慢慢的会修好的。 先保证主路贯通 急啥?慢慢来 一次完工不可能吧。 你走的都是莫人去的地方!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