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wn大智若愚 发表于 2022-2-16 15:24

解放路3年挖了3次,现在又开始挖了!不知道渭南市政工程是怎么规划的?

今天中午看见渭南市区解放路中段又开始全面围挡,经询问,施工人员说,又要改造上水管道,要把路面全部挖开,我就想问问,钱就让你们这样糟践?去年年底,热力管道施工开挖,从夏天一直干到了11月份,这才施工完,你们又开始挖
渭南市政工程你们的规划跑哪去了,在开挖热力管道时,为什么不一并进行处理?
现在回填完了,路面也恢复了,现在你们又要开始挖,这不是劳命伤财吗?
这不是浪费国家资源吗?
这不是又给渭南交通添堵吗?
我觉得这个事儿真的都该上全国热搜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6 15:49

年前刚刚弄完恢复,现在又挖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6 15:55

期待尽快完工。

卜真 发表于 2022-2-16 15:59

计划没有变化大{:qqemoji1:}{: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铁匠徐 发表于 2022-2-16 16:27

野鸡翎,跑马城,唉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16 16:43

非要岔着施工,交叉一次开挖不是更好{:qqemoji30:}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2-16 16:53

主要是不想让大家走呀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6 16:55

市政规划。是年年规划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6 16:57

计划没有变化快

亲的丫头 发表于 2022-2-16 17:08

各个行业都有自己的建设计划和规范,每一个行业安排的相互不横向联系,也存在施工时序问题,还是加快实施为上策。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解放路3年挖了3次,现在又开始挖了!不知道渭南市政工程是怎么规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