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路3年挖了3次,现在又开始挖了!不知道渭南市政工程是怎么规划的?
今天中午看见渭南市区解放路中段又开始全面围挡,经询问,施工人员说,又要改造上水管道,要把路面全部挖开,我就想问问,钱就让你们这样糟践?去年年底,热力管道施工开挖,从夏天一直干到了11月份,这才施工完,你们又开始挖渭南市政工程你们的规划跑哪去了,在开挖热力管道时,为什么不一并进行处理?
现在回填完了,路面也恢复了,现在你们又要开始挖,这不是劳命伤财吗?
这不是浪费国家资源吗?
这不是又给渭南交通添堵吗?
我觉得这个事儿真的都该上全国热搜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年前刚刚弄完恢复,现在又挖 期待尽快完工。 计划没有变化大{:qqemoji1:}{: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野鸡翎,跑马城,唉 非要岔着施工,交叉一次开挖不是更好{:qqemoji30:} 主要是不想让大家走呀 市政规划。是年年规划 计划没有变化快 各个行业都有自己的建设计划和规范,每一个行业安排的相互不横向联系,也存在施工时序问题,还是加快实施为上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