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园1期最近天然气成摆设了!中看不中用,做饭、洗澡都成了问题...
渭南市临渭区解放南路,民生园1期。天然气成样子货!取暖做饭经常无法试用!望渭南天然气公司重视,真正做到为民服务!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天然气公司电话从来没有打通过... 气供不上,加气站都停了, 每年这个时候都是这样,我已经习以为常,改用电磁炉了... 最近气源紧张 我们小区也是这样,就纳闷了大冬天的都没有遇到这种情况。现在天都暖和了怎么气还跟不上了呢! 眼看着天气又要冷两天,气供不上屋里咋暖{:qqemoji30:} 只有用电了! 民主工程关系民生 壁挂炉最近罢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