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6 15:47
神兽归笼!家长们此刻是什么心情呢?是开心还是有些许不舍?
今天瑞泉学校南门门口看见的,家长都是送孩子上学的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6 16:02
都不容易啊!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6 16:16
年过完了孩子们也应该好好上学了
蓦然
发表于 2022-2-16 17:26
神兽归笼啦!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2-16 18:45
开学了,收心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6 19:39
家长肯定都开心了。
卩然
发表于 2022-2-16 20:01
年过完了孩子们也应该好好上学了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6 20:26
家长肯定够够的,盼的开学哩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16 20:44
终于可以轻松了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16 22:42
娃娃今天报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