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6 15:47

神兽归笼!家长们此刻是什么心情呢?是开心还是有些许不舍?

今天瑞泉学校南门门口看见的,家长都是送孩子上学的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6 16:02

都不容易啊!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6 16:16

年过完了孩子们也应该好好上学了

蓦然 发表于 2022-2-16 17:26

神兽归笼啦!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2-16 18:45

开学了,收心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6 19:39

家长肯定都开心了。

卩然 发表于 2022-2-16 20:01

年过完了孩子们也应该好好上学了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6 20:26

家长肯定够够的,盼的开学哩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16 20:44

终于可以轻松了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16 22:42

娃娃今天报名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神兽归笼!家长们此刻是什么心情呢?是开心还是有些许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