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的悲伤 发表于 2022-2-16 16:01

在渭南一个家庭,一年能存下来10万 ,算是什么水平!可以要二胎吗?

在渭南一个家庭,一年能存下来10万 ,算是什么水平!可以要二胎吗?亲戚问我够不够,我自己感觉是不够的,但是又不好直说,今天幼儿园报个名几千块又没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6 16:54

不少的存款!!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6 19:39

条件不错了,在渭南算高收入人群了。

卩然 发表于 2022-2-16 20:01

还算可以的!!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6 20:25

一年存10万,在渭南绝对是高收入家庭,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16 20:43

那绝对去高收入

霓虹 发表于 2022-2-17 00:07

三胎也可以啊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7 00:26

你绝对是中产阶级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7 07:40

厉害的家庭!!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7 08:22

一年存10万高收入了、可以要二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在渭南一个家庭,一年能存下来10万 ,算是什么水平!可以要二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