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带着我买了半年的基金,现在赔了好几千了,我真是无话可说
最近基金大跌,我就那点钱还亏了好几千了,快赶得上我一个月的工资了,当初朋友一个劲的让我买,我说我不买,但是她一直劝我,说放里面也是存钱,结果现在赔成这样,她也不吭声了,气死人!基金有风险!! 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朋友当初可能是好意。 投资风险自担,赚钱了你也不会给她提成 投资自己还是要有主见。 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朋友当初可能是好意。
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投资本来就有风险 基金经理都巨亏了 呵呵,还是你把握不住自己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