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高三毕业,女孩子要学什么专业?大家有没有建议呢?
我妹妹今年是高三,高考成绩也就是二百分上下,一学习就觉得焦虑,现在家里人劝说让单招,想让选个专业....医学检验好还是工程造价呢?医学检验听说以后会被机器替代。大家有什么见解吗?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如果学习不差劲的话,让娃上个警校! 主要考虑孩子的意愿 孩子喜欢什么就学什么 关键是看娃喜欢啥 学工程造价也挺好的、看看娃想学什么专业。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医学类比较辛苦 工程造价不懂哦 工程造价明显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