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喝啤酒 发表于 2022-2-16 16:21

即将高三毕业,女孩子要学什么专业?大家有没有建议呢?

我妹妹今年是高三,高考成绩也就是二百分上下,一学习就觉得焦虑,现在家里人劝说让单招,想让选个专业....医学检验好还是工程造价呢?医学检验听说以后会被机器替代。大家有什么见解吗?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2-16 16:54

如果学习不差劲的话,让娃上个警校!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6 17:01

主要考虑孩子的意愿

蓦然 发表于 2022-2-16 17:04

孩子喜欢什么就学什么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2-16 17:23

关键是看娃喜欢啥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6 17:25

学工程造价也挺好的、看看娃想学什么专业。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6 17:47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Angel~ 发表于 2022-2-16 17:50

医学类比较辛苦

~Angel~ 发表于 2022-2-16 17:51

工程造价不懂哦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2-16 19:21

工程造价明显好就业!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即将高三毕业,女孩子要学什么专业?大家有没有建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