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7 08:48

耀友们!一年一度吃棋子豆的日子越来越近啦!耀友们赶紧把牙整美...

二月二“龙抬头”,昨天下午看到商家把棋子豆摆到显眼位置啦!一年一度吃棋子豆的日子越来越近啦!耀友赶紧准备把牙弄美吧!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2-17 09:16

龙抬头的日子!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7 09:26

动身太早了吧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7 09:40

老了,咬不动了{:qqemoji14:}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2-17 09:42

牙口不好吃不成了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7 09:43

好几年了,甘蔗和棋子豆吃不了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17 09:45

商家这是准备了这么多呀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7 09:58

超市也有卖的了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7 10:07

昨天都买了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2-2-17 10:25

想买个六必治牙膏,把牙弄美了好吃棋子豆{:qqemoji14:}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一年一度吃棋子豆的日子越来越近啦!耀友们赶紧把牙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