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友们!一年一度吃棋子豆的日子越来越近啦!耀友们赶紧把牙整美...
二月二“龙抬头”,昨天下午看到商家把棋子豆摆到显眼位置啦!一年一度吃棋子豆的日子越来越近啦!耀友赶紧准备把牙弄美吧!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龙抬头的日子! 动身太早了吧 老了,咬不动了{:qqemoji14:} 牙口不好吃不成了 好几年了,甘蔗和棋子豆吃不了 商家这是准备了这么多呀 超市也有卖的了 昨天都买了 想买个六必治牙膏,把牙弄美了好吃棋子豆{: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