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ky
发表于 2022-2-17 09:32
过了十五了,气温还是这么低!昨天晚上原上又下雪了!
过了十五了,气温还是这么低,昨天晚上下的雪原上都是一片白。直接上图。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7 09:51
怪不得今天那么冷了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7 09:57
难怪这么冷的!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7 09:59
今天早上冷的很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7 10:08
降温了,感觉冷冷的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7 10:25
这次寒流一过气温就回升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7 10:29
受气候影响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2-2-17 10:30
三月还下桃花雪哩{:qqemoji15:}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7 10:45
降温了,感觉冷冷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17 11:02
春寒料峭,出门加件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