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ky 发表于 2022-2-17 09:32

过了十五了,气温还是这么低!昨天晚上原上又下雪了!

过了十五了,气温还是这么低,昨天晚上下的雪原上都是一片白。直接上图。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7 09:51

怪不得今天那么冷了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7 09:57

难怪这么冷的!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7 09:59

今天早上冷的很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7 10:08

降温了,感觉冷冷的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7 10:25

这次寒流一过气温就回升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7 10:29

受气候影响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2-2-17 10:30

三月还下桃花雪哩{:qqemoji15:}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7 10:45

降温了,感觉冷冷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17 11:02

春寒料峭,出门加件衣服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过了十五了,气温还是这么低!昨天晚上原上又下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