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脸 发表于 2022-2-17 10:55

好家伙!只有我穿大黄靴是这样吗?白色裤子满腿泥……

出差去成都,穿上新买的大黄靴,这直接给整的满腿泥点!我走路姿势应该没问题呀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7 11:26

还不赶紧洗净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7 11:47

走路习惯有问题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7 12:21

引领时尚潮流啊!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8 09:17

不爱穿白色的!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2-18 10:20

你这是后沟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家伙!只有我穿大黄靴是这样吗?白色裤子满腿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