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ky
发表于 2022-2-17 20:45
一直都是这样的,么发子。
剑魂
发表于 2022-2-17 21:45
好像这样好长时间了吧
张逸凡
发表于 2022-2-17 22:20
民主路太窄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7 23:07
落伍的窄街区就这样,就怕车多事多!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7 23:08
没办法呀、老路就是这样的。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7 23:11
尽快修好吧。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17 23:19
估 计 快咧。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2-17 23:38
这地方本来路就窄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8 06:25
老问题了,多少年了,没人管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18 10:02
这个有关部门可以重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