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ky 发表于 2022-2-17 20:45

一直都是这样的,么发子。

剑魂 发表于 2022-2-17 21:45

好像这样好长时间了吧

张逸凡 发表于 2022-2-17 22:20

民主路太窄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7 23:07

落伍的窄街区就这样,就怕车多事多!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7 23:08

没办法呀、老路就是这样的。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7 23:11

尽快修好吧。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17 23:19

估    计   快咧。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2-17 23:38

这地方本来路就窄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8 06:25

老问题了,多少年了,没人管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18 10:02

这个有关部门可以重视一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一青里街道,二院眼科北门附近的路什么时候可以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