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塘五岔路口多辆车肆意违停,甚至直接停在盲道上,让行人无处可走...
今天五路口出现“盲车”,这里酒肆林立,呼朋唤友小酌几杯好地界。有停车位,占盲道也不会多舒服,小心管理者上班。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停车可以,但是不要乱停车,这得呼叫警察叔叔来解决, 有人不讲武德 现在开车停车真难,但是不要乱停哦 既然是曝光,为莫子打码噻 铁匠徐 发表于 2022-2-17 15:56
既然是曝光,为莫子打码噻
小仙女的马赛克,善意保护楼主,喷子、倒楼的有些歪。 素质问题啊, 交警队也么说管管 不要随意乱停乱放 多画些车位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