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处理整顿
太随意了。
违停太不道德!
警察叔叔来了就好了。
不道德了违停!
这块还是车太多了!乱停没地方停去。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2-2-17 20:09
多画些车位就好了
现实车多路也窄,门面房还多!
人都想把车别在腰里随身带走。现在的车多成了害了,就像塑料袋子又离不了。
这里岔路道多,违停非常影响交通。
不要随意乱停乱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