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7 20:45

加大处理整顿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7 22:00

太随意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2-17 22:01

违停太不道德!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7 22:24

警察叔叔来了就好了。

张逸凡 发表于 2022-2-17 22:34

不道德了违停!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7 22:34

这块还是车太多了!乱停没地方停去。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7 22:36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2-2-17 20:09
多画些车位就好了

现实车多路也窄,门面房还多!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7 22:41

人都想把车别在腰里随身带走。现在的车多成了害了,就像塑料袋子又离不了。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2-17 22:43

这里岔路道多,违停非常影响交通。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7 23:12

不要随意乱停乱放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南塘五岔路口多辆车肆意违停,甚至直接停在盲道上,让行人无处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