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月光 发表于 2022-2-17 14:39

开大眼了,公司一同事自己给自己升职成主管了

事情是这样婶的,今天一个同事说忘记打卡了需要补卡,提交申请的时候发现审批人提离职了,于是问我咋办我说要不问问人事吧,我也不太清楚呢
结果人事说那就找介位同事审批吧,补卡的同事问他负责考勤吗?人事说他是主管吧,补卡需要主管同意的
补卡同事问我,什么时候的事他升职成咱们的主管咋没有发文件呢?我说我也不知道啊,前两天他提不是被拒了么
我问了下人事,是老板说的吗?人事说老板没说啊,我问那他是主管吗?人事说他说他是主管,只不过说没下发通知,主要她这边断档,兼职当这边分公司人事,具体任职不太清楚的
这边合伙人说没说给他升职啊,自己封的吧
然后大家沉默,我们公司不大,人员比较流动大,经常总公司属于断档状态,但是也没有这样吧真是拉天灵盖开天眼,活久见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2-17 15:24

想当官了,自己给自己封个管当

微云 发表于 2022-2-17 18:26

这个很搞笑哦!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7 20:45

哈哈哈,很是搞笑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8 10:22

升职涨工资了没{:qqemoji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开大眼了,公司一同事自己给自己升职成主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