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无语事件,骨折三个星期没有做饭却被贴条投诉油烟味!
下班回家发现一张贴条,但是骨折三周都没做过饭了。想找邻居们解释一下,但每一个邻居都说不是自己贴的。做饭的油烟味我也经常闻到,但是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呀,没想到这就贴到门上了…..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有些住户吹毛求疵 这是管的都不让人十点以后做饭吃了 祸从天降!!! 有的人要求太多 和邻居好好聊聊 在自家做饭,管别人什么事 闲的没事干啦! 你这小区的业主管的也太宽了吧 这些邻居这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