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华州的花馍漂亮不?从大年初一到现在就没停过...
今天买馍,看到华州做花馍的大年初一就一直没停过。漂亮不?!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217154539front2_1_222869_loBRz7USORShyQdBInaKqhbjwDC4.mp4?249
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217154625front2_1_222869_lhaS_j-c-gDh1qfGmnMMUyHN9oVZ.mp4?40
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217154748front2_1_222869_lnWY-GiBaJTOEDltdhd2jU1ClAVb.mp4?287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蒸一对gu juan给娃完灯 都成工艺品啦 漂亮可爱的花馍,她们手真的很巧 再来一对老虎馍! 工艺品,真的是美,看不够 做的很不错呀 工艺品,真的是很美。 太漂亮了,字也不错 活灵活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