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悦 发表于 2022-2-18 11:02

这个花膜真的太漂亮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8 12:28

真是挺漂亮的。

@浮云@ 发表于 2022-2-18 13:01

这这个很复杂的。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8 13:23

属实做的不错

水壶 发表于 2022-2-18 14:51

心灵手巧的人。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8 18:52

很是漂亮漂亮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8 19:11

勤劳的人、这花馍做的活灵活现,点赞了。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2-18 21:57

这些都是非物质文化,手艺很好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9 11:32

非文化遗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华州的花馍漂亮不?从大年初一到现在就没停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