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121 发表于 2022-2-17 15:51

家里有个一米二的大熊娃娃,这东西怎么洗啊?不洗还不敢玩!

这种大熊怎么洗啊?一米二,现在打湿了估计有好几十斤,我都搞不动,洗衣机还塞不下,关键我怕它脏,不洗还不敢玩。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2-17 16:58

一般不是走拉链么,里面的东西可以掏出来,只洗外皮就行

微云 发表于 2022-2-17 18:06

小心翼翼的洗

94卿卿 发表于 2022-2-17 19:13

只洗外皮,干了以后喷酒精。

adu_1021 发表于 2022-2-17 19:23

哈哈,你真是个人才。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17 19:24

送到干洗店一洗

Eserhl 发表于 2022-2-17 19:26

之前特别喜欢它。曾经也有一个,但是不得已给人了。

candyhjp 发表于 2022-2-17 19:59

比较蓬松,可以塞进洗衣机里洗。手洗太重了,拿不动。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7 20:01

把里面的丝棉弄出来,在洗,额也有一个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7 20:43

到干洗店洗洗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家里有个一米二的大熊娃娃,这东西怎么洗啊?不洗还不敢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