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个一米二的大熊娃娃,这东西怎么洗啊?不洗还不敢玩!
这种大熊怎么洗啊?一米二,现在打湿了估计有好几十斤,我都搞不动,洗衣机还塞不下,关键我怕它脏,不洗还不敢玩。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一般不是走拉链么,里面的东西可以掏出来,只洗外皮就行 小心翼翼的洗 只洗外皮,干了以后喷酒精。 哈哈,你真是个人才。 送到干洗店一洗 之前特别喜欢它。曾经也有一个,但是不得已给人了。 比较蓬松,可以塞进洗衣机里洗。手洗太重了,拿不动。 把里面的丝棉弄出来,在洗,额也有一个 到干洗店洗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