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残 发表于 2022-2-17 20:51

帘子拉上让它自己洗

haochenma 发表于 2022-2-17 22:04

到干洗店洗吧!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2-17 22:05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干

baoruiJia 发表于 2022-2-17 22:09

掏出填充物,只洗外皮即可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7 22:19

送干洗店吧!

张逸凡 发表于 2022-2-17 22:29

这是真不会干家务!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2-17 23:07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2-17 16:58
一般不是走拉链么,里面的东西可以掏出来,只洗外皮就行

有的不能!!!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2-17 23:07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7 20:43
到干洗店洗洗吧

天哪,干洗店可以再买一个了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2-17 23:07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7 20:01
把里面的丝棉弄出来,在洗,额也有一个

可以拆开来一洗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7 23:15

哈哈,你真是个人才。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家里有个一米二的大熊娃娃,这东西怎么洗啊?不洗还不敢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