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张
发表于 2022-2-18 10:16
一下子回到了青年时代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2-18 10:35
猴上树记忆很深刻……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8 10:51
楼主有品尝过没?{: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18 11:01
不抽烟
芯悦
发表于 2022-2-18 11:04
这哪里还有这种烟卖呀?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8 12:37
不知道,没见过。
@浮云@
发表于 2022-2-18 13:05
太老的烟了。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18 13:13
都见过,没抽过,也搞不到“全烟害警示包装”版的盒子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8 13:28
可惜烟盒破损了。
西西小帅锅
发表于 2022-2-18 15:34
我小时候只见过金丝猴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