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张 发表于 2022-2-18 10:16

一下子回到了青年时代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2-18 10:35

猴上树记忆很深刻……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8 10:51

楼主有品尝过没?{: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18 11:01

不抽烟      

芯悦 发表于 2022-2-18 11:04

这哪里还有这种烟卖呀?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8 12:37

不知道,没见过。

@浮云@ 发表于 2022-2-18 13:05

太老的烟了。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18 13:13

都见过,没抽过,也搞不到“全烟害警示包装”版的盒子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8 13:28

可惜烟盒破损了。

西西小帅锅 发表于 2022-2-18 15:34

我小时候只见过金丝猴这个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老烟民们看过来,这些“古董”烟你们还记得不?抽过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