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 发表于 2022-2-17 16:27

感觉人不运动肠胃就不蠕动,不容易消化而且堵的难受!上厕所也痛苦!

自从换了工作,整天坐在电脑前,上厕所就没准时过了。感觉堵得慌,换工作吧又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磨合,想想都累。人为什么要上班,上班不过就是消耗自己身体!去医院看次职业病,几个月工资都不够!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微云 发表于 2022-2-17 16:43

不上班就吃不上饭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7 20:04

一天总有休息时间吧,抽空运动一下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2-17 20:07

我也是一样的

蓦然 发表于 2022-2-18 00:18

我坐办公室四年长了十几斤肉,果断辞职。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18 08:34

昨天七点开始看电脑,看到二十三点,中间运动量应该不超过3000步,肯定偏少,所以就问雾霾什么时候滚蛋?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8 09:02

还是要运动的,对身体好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8 09:21

吃完饭还是要适当运动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8 10:16

多喝水下班多运动,多吃蔬菜好消化的食物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2-18 10:22

不用换工作,下班走路回家就是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感觉人不运动肠胃就不蠕动,不容易消化而且堵的难受!上厕所也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