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人不运动肠胃就不蠕动,不容易消化而且堵的难受!上厕所也痛苦!
自从换了工作,整天坐在电脑前,上厕所就没准时过了。感觉堵得慌,换工作吧又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磨合,想想都累。人为什么要上班,上班不过就是消耗自己身体!去医院看次职业病,几个月工资都不够!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不上班就吃不上饭 一天总有休息时间吧,抽空运动一下 我也是一样的 我坐办公室四年长了十几斤肉,果断辞职。 昨天七点开始看电脑,看到二十三点,中间运动量应该不超过3000步,肯定偏少,所以就问雾霾什么时候滚蛋? 还是要运动的,对身体好 吃完饭还是要适当运动 多喝水下班多运动,多吃蔬菜好消化的食物 不用换工作,下班走路回家就是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