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无痕 发表于 2022-2-18 17:45

无语了,每个学校门口放学都是这样。为什么别的国家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无所畏惧123 发表于 2022-2-18 22:58

大小娃都得接送,为啥咱那个时候都是自己去上学,现在为啥成这样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9 11:35

这画面一直都是循环的!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20 22:16

放学接娃时间段,各学校门口都堵,希望尽量不乱停不加塞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南塘小学的接娃大军们又开始了,整条街人山人海,交通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