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8 10:46
还预报没暖暖{:qqemoji1:}{:qqemoji1:}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18 10:58
雪挺大的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8 11:01
期待着这场瑞雪。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8 11:18
雪确实很大!!!
haochenma
发表于 2022-2-18 11:34
这几天冷得很!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8 11:53
不知道呢,反正冷的不行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8 12:12
早上起来发现下雪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2-18 12:24
希望会吧!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8 12:38
天冷太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18 12:49
气温马上回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