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上塬看雪景,一定要早出发,不然就会很倒霉
倒霉到还没走多远就七点半了,又得赶紧下来去上班,然后遇到大堵车,从汉马街口一直堵到市委门口,时速是三点三三,心情是纳了个闷,也就罢了,神奇的是每次起步,车轮都会空转,害得我以为链子掉了,结果小心翼翼地下车一看,好好的啊!然后上车,起步,咦,车轮又原地打转,好吧,是不是我起步太急了呢?反正距上班的地方还有四点八九公里,时速却只有三点三三的感觉实在太糟糕。就这样,雪景没看成,上个班还差点迟到,郁了个闷的。下次看雪景一定要做到两点半起床,三点零三分出发,要看就看个美!
反正这几张怎么看都不过瘾啊!
这天上塬操心的 有什么可倒霉的 滑的咋骑车子。 一定注意安全 除了纳闷、倒霉,您还能有别的感受吗?能不能阳光些,正能量些{:qqemoji36:} 路面湿滑注意安全
我就服你! 哆唻咪 发表于 2022-2-18 09:50
除了纳闷、倒霉,您还能有别的感受吗?能不能阳光些,正能量些
要想不倒霉,唯有早起早出发 就贫这精神不服不行{:qqemoji72:}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