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18 08:55

今早一觉醒来,雪好大,你们那里下雪了吗?

今天早上跑步看到下雪了。你哪里下雪了吗?大不?!



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218085300front2_1_223375_FtyzidwoCQhuBhtzi_qGOEuNiEQk.mp4?555
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218085348front2_1_223375_FnIPa9PBwwBSOb6_TLeZGm5e2Jvt.mp4?355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8 09:18

我这里下雪了

G.L 发表于 2022-2-18 09:30

雪下的还不小,春雪贵如油。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8 09:49

雪还是有点小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2-18 10:11

全市小到中雪,南部山区中到大雪。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8 10:32

这天气跑步不怕摔跤吗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8 10:45

该下的没有下完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8 10:56

很意外啊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8 11:18

瑞雪兆丰年啊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9 11:38

这场雪下的漂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早一觉醒来,雪好大,你们那里下雪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