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觉醒来,雪好大,你们那里下雪了吗?
今天早上跑步看到下雪了。你哪里下雪了吗?大不?!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218085300front2_1_223375_FtyzidwoCQhuBhtzi_qGOEuNiEQk.mp4?555
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218085348front2_1_223375_FnIPa9PBwwBSOb6_TLeZGm5e2Jvt.mp4?355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我这里下雪了 雪下的还不小,春雪贵如油。 雪还是有点小 全市小到中雪,南部山区中到大雪。 这天气跑步不怕摔跤吗 该下的没有下完 很意外啊 瑞雪兆丰年啊 这场雪下的漂亮!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