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友们有谁家和我一样,燃气灶成了摆设?沉寂了多年的电磁炉成了香饽饽
耀友们有谁家和我这一样,燃气灶成了摆设。沉寂了多年的电磁炉又成了做饭的顶梁柱。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今冬这个天然气确实不行 一直正常,就是气量小点 燃气不给力。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8 14:32
一直正常,就是气量小点
那你们还能用,我们这直接打不开 水壶 发表于 2022-2-18 14:33
燃气不给力。
打不着直接。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8 14:27
今冬这个天然气确实不行
冬天好好的。就从正月十四开始没气了 还好吧!!! 好着的。习惯就好 有,没扔留着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