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渭南网's Archiver
栏目聚焦
›
百姓生活
› 耀友们,买的时候看着好好的,回来发现里糠心了,还能吃吗?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9 11:44
过了年好多菜都不能吃了!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19 12:14
可以吃的鸡蛋还好吃的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9 13:15
不想吃就扔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买的时候看着好好的,回来发现里糠心了,还能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