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9 11:44

过了年好多菜都不能吃了!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19 12:14

可以吃的鸡蛋还好吃的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9 13:15

不想吃就扔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买的时候看着好好的,回来发现里糠心了,还能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