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点起床辛辛苦苦做的午饭,到饭点了准备热才发现饭盒碎了一地...
早上上班着急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当时都没有注意饭盒,等中午准备热饭的时候发现饭盒居然碎了……气的我差点哭,只能下楼买个豪华版杂粮煎饼安慰自己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没事的以后小心一点 一次慢慢的,年轻人性急 备用一个,备着热饭 人没碎{:qqemoji29:}就乐吧 安全第一 下雪路滑,注意安全 安全第一,饭没了确实影响心情 注意安全就可以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