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草莓 发表于 2022-2-18 15:08

早上7点起床辛辛苦苦做的午饭,到饭点了准备热才发现饭盒碎了一地...

早上上班着急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当时都没有注意饭盒,等中午准备热饭的时候发现饭盒居然碎了……气的我差点哭,只能下楼买个豪华版杂粮煎饼安慰自己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8 15:21

没事的以后小心一点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8 15:26

一次慢慢的,年轻人性急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18 15:33

备用一个,备着热饭

花瓣残 发表于 2022-2-18 16:34

人没碎{:qqemoji29:}就乐吧

微云 发表于 2022-2-18 16:48

安全第一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8 23:42

下雪路滑,注意安全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9 10:16

安全第一,饭没了确实影响心情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9 11:45

注意安全就可以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早上7点起床辛辛苦苦做的午饭,到饭点了准备热才发现饭盒碎了一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