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18 15:30

因跟同事吵架而被《中国青年报》报道,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没错,我就是讨厌在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规定应当实行禁烟的三种室内场所以及部分室外公共场所中,旁若无人地吸烟还不听劝阻的人!

然后我就被《中国青年报》报道了。记得当时因公共场所抽烟和人起冲突被报道的还有一位叫吴宜群的大妈和一位叫李磊的小哥。

在网上搜《八零后青年:被吸烟我不干》,或者“毕无烟”,应该还能找到相关报道。

这就是我今天看到晚八点话题“你最讨厌的同事”之后的第一反应。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8 15:59

任重道远啊   

微云 发表于 2022-2-18 16:47

辛苦了辛苦了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2-18 16:56

一辈子为了戒烟而奔波,辛苦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8 23:41

坚持做一件事真的不容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因跟同事吵架而被《中国青年报》报道,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