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退我的公司让我回去上班,并且说请假理由不正当,要记旷工!
真的要被恶心到了,辞退我的公司今天要求我回去上班,还给我发微信说请假理由不正当要记旷工。过年期间家人身体不适,无法正常到岗,只能通过微信或者电话请假。但是现在把责任推在我身上,我觉得太无语了。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说明公司还这么给你面子啊,搁我就回去呗,想扣钱没门,凡事总得讲个道理吧? 这个公司的管理是老总直接管?有任何制度可言? 好马不吃回头草 自己看着办, 真的是辞退你的,在这样让你回去,最起码要把事前的情况说明白,工资怎么算。要是我我肯定不回回去了, 现在流行好马要吃回头草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没有看明白,辞退了,还是请假没有批准,而你就没有上班 公司已经辞退了、就没有必要再回去了。 嗯,要合情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