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121 发表于 2022-2-18 16:46

连续工作两周了,本想着周末好好睡个懒觉,结果又被老板安排出差了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睡个懒觉就这么难吗?已经连续工作两周了,一直没来得及调休,我就想好好睡个觉,上午的时候还未接到任何通知,开心的想着这周末没事了应该,结果刚才发通知说,这周末出差,得,又得去打工了。打工人想睡个懒觉怎么就这么难啊,我真的快要崩了,想早点退休了!</span><p></p><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div>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8 20:37

出差还可以挣钱吧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8 23:37

你可以辞职不干了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9 06:15

让你出差是说明你有能力呀,加油吧,年轻人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9 08:08

嗯,不容易不容易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9 09:10

为了生活不容易加油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9 10:11

挣钱去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9 13:10

挣加班费{:qqemoji14:}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21 10:47

    前行的脚步,继续加油{:qqemoji3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连续工作两周了,本想着周末好好睡个懒觉,结果又被老板安排出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