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来看看!不知道这是不是2042年的渭南地铁10号线,反正修得美滴很
如图,大家怎么看呢?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实属是想多了{:qqemoji21:}{:qqemoji21:}{:qqemoji21:} 一看都不是渭南的 太遥远了, 呵呵,你有意思 你真是做梦都想地铁10号线。 渭南还有这地方呢? 啥时候咱们渭南也能修啊 整天那外地的事,忽悠大家 烟哥,表现了你对渭南地铁无比的期待和充满希望的心情{:qqemoji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