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jj9761 发表于 2022-2-20 09:13

我都活不到那个2042{:qqemoji14:}{:qqemoji14:}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20 10:46

咱渭南好像就弄不成地铁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20 12:22

梦想成真了!!

春雨~寒冰 发表于 2022-2-20 14:04

坐着看或者站着看{:qqemoji18:}

雯莉819 发表于 2022-2-20 14:33

2042太遥远了{:qqemoji14:}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20 15:40

这还要等那么多年吗不可能吧

adu_1021 发表于 2022-2-20 15:48

想多了吧,渭南不具备通地铁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20 16:14

大忽悠神{:qqemoji14:}对人说梦哩{:qqemoji34:}说听皆痴{:qqemoji21:}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20 16:23

你是总工你说了算!

芯悦 发表于 2022-2-20 16:26

2042年的地铁线你都知道吗?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快来看看!不知道这是不是2042年的渭南地铁10号线,反正修得美滴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