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jj9761
发表于 2022-2-20 09:13
我都活不到那个2042{:qqemoji14:}{:qqemoji14:}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20 10:46
咱渭南好像就弄不成地铁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20 12:22
梦想成真了!!
春雨~寒冰
发表于 2022-2-20 14:04
坐着看或者站着看{:qqemoji18:}
雯莉819
发表于 2022-2-20 14:33
2042太遥远了{:qqemoji14:}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20 15:40
这还要等那么多年吗不可能吧
adu_1021
发表于 2022-2-20 15:48
想多了吧,渭南不具备通地铁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20 16:14
大忽悠神{:qqemoji14:}对人说梦哩{:qqemoji34:}说听皆痴{:qqemoji21:}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20 16:23
你是总工你说了算!
芯悦
发表于 2022-2-20 16:26
2042年的地铁线你都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