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9 15:54

在1路车终点站附近看到路边停了辆烧焦的电动车,有点吓人...

早上去公园散步,看到的一幕,太可怕了,好像是充电引起的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9 16:35

电池自然了,多亏是在室外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9 16:46

怕怕的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2-19 18:14

电动车自燃了!

@浮云@ 发表于 2022-2-19 19:56

烧成这个样子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9 19:59

用电安全第一条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9 20:02

看着有些害怕。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9 20:05

操心很!!!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2-2-19 20:09

电瓶着起来快的很

芯悦 发表于 2022-2-19 20:31

这个电动车太吓人了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在1路车终点站附近看到路边停了辆烧焦的电动车,有点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