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9 15:54
在1路车终点站附近看到路边停了辆烧焦的电动车,有点吓人...
早上去公园散步,看到的一幕,太可怕了,好像是充电引起的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9 16:35
电池自然了,多亏是在室外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9 16:46
怕怕的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2-19 18:14
电动车自燃了!
@浮云@
发表于 2022-2-19 19:56
烧成这个样子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9 19:59
用电安全第一条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9 20:02
看着有些害怕。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9 20:05
操心很!!!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2-2-19 20:09
电瓶着起来快的很
芯悦
发表于 2022-2-19 20:31
这个电动车太吓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