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商品房给业主说成安置房
大家好我是信达北径城的业主之前我说了信达的不作为,欺骗业主的行为。现在信达就我之前提出的问题给了我们业主回复。我就想问问什么是安置房,当时买房的时候你们的宣传咋不说是安置。作为信达你能说出这样的话让我们业主咋想,我商品房的价格买的房到你们嘴里成了安置房了,得是欺负我们业主么文化!!现在就车库问题给业主的回复,你们咋想的,我们现在就希望一切按照规划图的标准来。真的是买个房子把人能气死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权益 没法说 百姓太难了!! 买房套路深…… 欺骗老百姓呢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19 21:14
买房套路深……
我要回农村{:qqemoji10:}{:qqemoji10:}{:qqemoji10:}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9 20:36
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权益
我们准备去政府部门维权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9 21:00
没法说
真的好气人哦{:qqemoji10:}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9 21:05
百姓太难了!!
所以说买房一定要慎重考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