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姑啊 发表于 2022-2-19 18:53

信达商品房给业主说成安置房

大家好我是信达北径城的业主之前我说了信达的不作为,欺骗业主的行为。现在信达就我之前提出的问题给了我们业主回复。我就想问问什么是安置房,当时买房的时候你们的宣传咋不说是安置。作为信达你能说出这样的话让我们业主咋想,我商品房的价格买的房到你们嘴里成了安置房了,得是欺负我们业主么文化!!现在就车库问题给业主的回复,你们咋想的,我们现在就希望一切按照规划图的标准来。真的是买个房子把人能气死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9 20:36

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权益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9 21:00

没法说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9 21:05

百姓太难了!!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19 21:14

买房套路深……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9 21:36

欺骗老百姓呢

尼姑啊 发表于 2022-2-19 21:38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19 21:14
买房套路深……

我要回农村{:qqemoji10:}{:qqemoji10:}{:qqemoji10:}

尼姑啊 发表于 2022-2-19 21:38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9 20:36
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权益

我们准备去政府部门维权

尼姑啊 发表于 2022-2-19 21:39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9 21:00
没法说

真的好气人哦{:qqemoji10:}

尼姑啊 发表于 2022-2-19 21:40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9 21:05
百姓太难了!!

所以说买房一定要慎重考虑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信达商品房给业主说成安置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