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2-20 07:32
第一个作品已完成,不过没弄好
么弄好,不是很满意{:qqemoji19:}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20 09:32
好着呢,{:qqemoji72:}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20 10:51
得经验,下一个更好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20 10:51
已经不错了,再来点其他颜色改进一下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20 11:42
不错了,像我都不会呢?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20 12:21
其实不怎么样{:qqemoji14:}{:qqemoji14:}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20 12:40
这是毛线织的吗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2-20 13:15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20 10:51
已经不错了,再来点其他颜色改进一下
谢谢,第一个多少都有点问题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2-20 13:15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20 10:51
得经验,下一个更好
是啊,第一个往往都不好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20 13:38
可以看着蛮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