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了,还可以!
不错,手太巧了。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20 12:40
这是毛线织的吗
是的,毛线钩的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20 12:21
其实不怎么样
呜呜……我哭了{:qqemoji21:}
可爱的很啊。
可以了,已经很不错了
挺好的,加油期待
能行媳妇,十八能
美女的手巧的很{: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呵呵,好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