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20 14:08

不错了,还可以!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20 14:21

不错,手太巧了。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2-20 14:35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20 12:40
这是毛线织的吗

是的,毛线钩的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2-20 14:36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20 12:21
其实不怎么样

呜呜……我哭了{:qqemoji21:}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20 15:08

可爱的很啊。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20 15:25

可以了,已经很不错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20 16:17

挺好的,加油期待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20 17:35

能行媳妇,十八能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20 18:34

美女的手巧的很{: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卩然 发表于 2022-2-20 18:37

呵呵,好着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个作品已完成,不过没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