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2-2-20 08:33

新瑞泉门口这小段路已经封闭很久了,什么时候可以正常通行呢?

封路时间也不短了,希望进度快点,同时质量也高点。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0/095511yz3g5nu7r9ppne3v.jpg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20 09:22

不知道弄啥里,好多车都是逆行哩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20 09:32

为什么封路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20 12:21

看样法应该快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20 14:07

不知道,你问问!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20 14:21

估计遥遥无期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20 14:36

这是啥地方,不认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20 15:02

这个不知道啊。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20 15:12

不清楚啊。。时间长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20 15:25

中间开过一段时间,又封闭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新瑞泉门口这小段路已经封闭很久了,什么时候可以正常通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