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2-2-20 08:33
新瑞泉门口这小段路已经封闭很久了,什么时候可以正常通行呢?
封路时间也不短了,希望进度快点,同时质量也高点。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0/095511yz3g5nu7r9ppne3v.jpg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20 09:22
不知道弄啥里,好多车都是逆行哩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20 09:32
为什么封路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20 12:21
看样法应该快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20 14:07
不知道,你问问!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20 14:21
估计遥遥无期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20 14:36
这是啥地方,不认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20 15:02
这个不知道啊。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20 15:12
不清楚啊。。时间长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20 15:25
中间开过一段时间,又封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