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多岁的老人顶着零下寒冷在广场练书法,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早上锻炼走路在政府南广场公园碰见一位老人用海棉做的毛笔在地上写字,上前打问才知老人70多岁了,退休没事就练习写书法。真羡慕老人的乐观和精神!https://pic.app.yewn.cn/forum/20220220101800front2_1_217882_lmb_zUnmIGabQB_hlZbLly5TY4Qp.mp4?278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0/095511yz3g5nu7r9ppne3v.jpg
精神可嘉,太值得学习了 老人身体真好 年纪大了就应该有点爱好 老人家身体好 我们年轻人要学习哩 老年人这种精神真值得学习。 这个老人是喜好书法大家向他学习 榜样的力量 这个老人这么喜好书法真的挺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