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20 22:30

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做些有益身心的事,精神和恒心,值得我们去学习。

秋日的私语 发表于 2022-2-20 22:43

值得学习………………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20 23:19

老人锻炼身体健康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2-21 06:18

这个老人是喜好书法大家向他学习

金箍 发表于 2022-2-21 06:34

看清楚   老人的退休金比你们工资都高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21 07:51

很是努力的!!

老西 发表于 2022-2-21 09:42

好生羡慕呀!我们老了能不能活个老人令人堪忧!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21 14:21

必须努力生活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2-21 15:33

太值得学习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70多岁的老人顶着零下寒冷在广场练书法,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