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一袋面和一堆火腿翻了个塬,然后就腿疼到现在
本来是想把米,面,火腿等都带上的,考虑到要翻塬,就没带米。原计划走108省道,然而不知道什么情况,省道上车一过就灰土满天飞,脏不拉兮的,纳闷儿,遂改走三河一山绿道。路过了个高速公路工地,不知道是不是韦罗高速,反正修得美滴太太。
但是走三河一山绿道要比走108省道远足足40公里,然而远也就罢了,走到70公里时路居然被封了。绕了好久才绕出去,随后看到个“清浊分明”,不知道是哪条河来着?
继续前行,居然爆胎了,哈,2022年第一次爆胎,幸好俺有备胎,不然岂不是得推着走几十公里?然后还看到个高速铁路的工地,挺好玩的,就是没找到高速铁路正线。
就这样,一天走了148公里路程。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0/095511yz3g5nu7r9ppne3v.jpg
平时缺乏锻炼 你把景看美咧! 带着那些东西干啥。 烟哥,你才是咱渭南的铁人{:qqemoji72:} 就服你! 一天骑150公里。厉害。 厉害,厉害!! 这一天精神满满! 缺乏锻炼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