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好汉
发表于 2022-2-21 00:31
五岔路口遇到一车主这样停车! 这是等着想要被罚吗?
2月20日晚上11点30左右,在五叉口有车在路口中间停车,挡住车道,交警管吗?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0/095511yz3g5nu7r9ppne3v.jpg
老西
发表于 2022-2-21 09:05
没摄像头里不怕{:qqemoji21:}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21 09:44
没办法有钱就是任性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21 09:56
打电话举报他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21 09:56
小心拉土车来了消灭它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21 10:42
大家一定要规范停车
taotao1
发表于 2022-2-21 10:46
遵守交规人人有责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21 11:28
这个点了,没人管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21 11:38
这是干啥呢?停在那里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21 11:44
迷失方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