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高新区供电局门口碰到一改装车,有点不太懂车主改装的心态...
大家看看这车,改的是面目全非,尾翼,排气管,车身贴纸,就这还不够,路口还实线变道,开车很随意吗,司机有点狂妄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0/095511yz3g5nu7r9ppne3v.jpg
车声挺嚣张的{:qqemoji21:} 改装车严禁上路 审车的时候怎么合格 涨的没领了{:qqemoji14:} 现在路上经常碰见改装车 严禁改装车上路,安全驾驶第一! 自己洋洋自得,别人看你像鸹貔。 改装车上路交警不管吗 年轻人不知好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