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ky 发表于 2022-2-21 08:09

昨天高新区供电局门口碰到一改装车,有点不太懂车主改装的心态...

大家看看这车,改的是面目全非,尾翼,排气管,车身贴纸,就这还不够,路口还实线变道,开车很随意吗,司机有点狂妄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0/095511yz3g5nu7r9ppne3v.jpg



老西 发表于 2022-2-21 09:03

车声挺嚣张的{:qqemoji21:}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21 09:43

改装车严禁上路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21 09:48

审车的时候怎么合格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21 09:55

涨的没领了{:qqemoji14:}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21 10:37

现在路上经常碰见改装车

白桦林6 发表于 2022-2-21 10:40

严禁改装车上路,安全驾驶第一!

秦殇 发表于 2022-2-21 10:47

自己洋洋自得,别人看你像鸹貔。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21 11:28

改装车上路交警不管吗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21 11:44

年轻人不知好歹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高新区供电局门口碰到一改装车,有点不太懂车主改装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