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21 22:31
这天看哈就是舒服,蓝天白云,好天气,多出去走走
是的,该出去溜达了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2-2-21 22:10
谁统计过,渭南一年有多少个蓝天?
还真没有注意过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2-21 21:27
突然想到渭南城区这个冬季因天气原因没有限行过
限了几天而已,我当时被限了一次
适合撒欢儿!
蓝蓝的天空之城